挖庫存挖很大之2003七美三校聯運~PART 1



最近啊~~因為消費券還沒用完的緣故..所以我的底片就存很大~~打算存多一點在一起送金

緯洗...所以啊~~就挖庫存吧..反正我的庫存挖他一整年也挖不完...所以就挖很大囉!!!


2003年...我到澎湖的第二年..七美舉辦三校聯運..七美的運動會就我所知可以分為四種..

很神奇吧..這麼一個偏遠離島..小小的六平方公里..一千人左右的人口..運動會居然還可以

分四種..其實....四種等於一種...只是規模不同..分別是校運...三校聯運...鄉運...聯合鄉運...

校運就是各學校自己辦運動會..這種舉辦機會不多..因為三個學校加起來也不過300人不到

...分開來辦實在很浪費人力...於是有了最常見的三校聯運...有時後三校聯運會和鄉公所合

辦..鄉運就一起辦了..但這種還是屬於三校聯運暨七美鄉鄉運...另一種是鄉運...少見的多..

由鄉公所主辦..最後一種是聯合鄉運..由望安七美兩鄉聯合辦理...兩鄉輪流主辦...這就更罕

見了...


2003四月...七美鄉三校聯運..小弟我是攝影組的組長..那個年代在離島數位相機還不普遍...

玩單眼的人也是少數..小弟我兩者都有玩..所以就當了組長...舉辦前我請示總務主任底片

要買幾捲..主任說20捲吧~~於是...開始了我按快門案的的最開心的一次...到了當天居然下

起雨來...老大們開會後決定..繼續舉辦...風雨生信心..討海人的子弟哪有怕雨的道理...於是

...我的數位相機就只好放回宿舍..純粹用底片機拍了...


配備: CONTAX 167mt   P50/1.7   SIGMA 70-210/4.0~5.6
底片: KODAK 金軟片 400


進場..七美國小高年級







七美國小中年級







七美國小低年級







雙湖國小



七美國中..敬禮的是當時七美國中的替代役男..好玩的是..他現在是我大學同學的同事..

而當年我同學也來過七美..我們三個曾經一起出去游泳..但是當時他們並不認識..現在卻成

了同事~~



會旗進場



這面旗是剛剛那位替代役男當年設計的...



升會旗



小朋友跑的開心...媽媽跑的也挺開心的



這是有故事的...跑第二名的小朋友..當初比賽前大約是媽媽答應他..跑第一名的話要買薯

條給他吃..所以當衝過終點沒贏..就開始哭了..."沒有薯條了..沒有薯條了...嗚~~~"媽媽只好

尷尬的安慰他...有啦有啦~~第二名也很好啊...媽媽買薯條給你吃...小朋友繼續哭"沒有...

沒有...沒有薯條了啦~~~"尷尬的勒~~~



右邊第二位小朋友的運動神經很好...他們班的體育是我敎的..他幾乎每次都是跑第一的..

正式比賽卻第二名...你看他的跨距夠大吧!!跑步姿勢超美的~~



然後我就突然發現了他跑第二名的原因...你口袋裡是啥???



結果原來是帶了錢包來..不放心..所以帶著它來跑.......



2.4跑道的兩個人...這兩個從小就是跑步的競爭對手...第2跑道的小朋友..上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國中一年級..已經將近180了..真不知道現在長多高了...吃魚長大的小朋友真不簡單!!!



左邊這個現在也180左右了.......



衝線這位從小到大在七美同年級裡面沒人能跟他比體育的...全勝型的~~



國中部的長跑...



士傑...運動方面的人才..現在是台師大體育系一年級...



從小就看的出來體育天份不錯~~



國中跳遠~~



女生...這我也敎過~~跟剛剛那位台師大的是同班同學..目前是成大忘了什麼系大一...運動

天份也很高~~



這姿勢好眼熟....



這位小朋友天性超耍寶...跟他在一起都超開心的~~運動天份極高...可惜身材不夠高..不然

肯定在台灣體育界能有一席之地的...個子小小的...卻屢次在跳遠得獎..



這姿勢真是第一名的



也是可惜個子不夠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