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庫存挖很大之2003七美三校聯運~PART 2



凡是運動會..就一定有表演活動...鄉下地方..表演活動當然也就不如大都市的花俏..不過小

朋友們的賣力那是一點也不輸的!!!

首先是幼稚園小朋友的表演..我已經不記得名稱是什麼了.....反正是跳舞就是了...



小小朋友跳舞..當然前面還是要有老師引導提醒囉....



看我的頭槌~~~



小朋友特寫~~



可愛吧!!!



YA~~~



還有環保服裝走秀...有劇情的喔!!!



我印象中是印地安小公主~~



這一看也知道是怪獸類的~~



這是??比基尼公主嗎??



哈莉菠特吧??



蝴蝶公主~~有點像是黑脈樺斑蝶...



兩姐妹~~



小公主頭上的帽子我仔細一看....好像是我愛吃的一度讚耶!!!



小天使...這是魔法棒不是棒棒糖耶!!!



夏威夷王子嗎???



開心的勒~~



雙湖國小的舞獅團~~



這就是教育部推行的所謂的一校一特色...這對偏遠學校來講..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資源

有限啊~~



不過小朋友學起來也蠻像回事的!!!



七美國小的舞龍團..



七美國小的學生數量較多..因此可以支撐這種大型的活動~~



這次已經動員了四五六三個年級...因為這一屆的六年級身高沒有前一屆的高..人數上也少

一點..怕整場下來體力上會不夠..所以從四五年級也選一部分學生來當預備隊...



鑼鼓隊...



這大旗也是不容易啊~~



舞龍真是累啊~~跑個不停又不時要跳動..特別是那個龍頭..真重啊!!!旁邊的就是等著替換

的預備隊...



我最愛這張了!!!



終於結束可以休息了~~~



事後的大合照~~拍照人的宿命......裡面沒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