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庫存挖很大之2003七美三校聯運~END



這一篇不但是挖庫存挖很大...也搞很久才終於弄完....拍活動就是這樣..這樣的天氣辦運動

會..拍照真是一件提心吊膽的事~~我的167mt也不負所託的完成了工作...另一位朋友的

olympus 2100uz可就拍到鏡頭起霧了...鎖性關回去防潮箱幾天後也恢復正常...


小孩玩小孩~~



同事



同事



同事和國中生



裁判群



總務主任..同時也是現任的七美國小校長



衛生所的美女護士



鄉長



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準備參加這個活動..從這張也可以看出來誰對鏡頭比較有敏感性



以下這些都是還沒上幼稚園的小朋友



這是七美國小的鄰居..他們家就在大門邊



我喜歡拍小孩子..特別是不會比YA的~~



比賽有分男女好像是從國小才開始的喔?



我還記得這個東西好像叫做龍球喔??高中時教官很愛推廣這種球類...



滾這種球隊小孩子來講其實並不容易..有好幾個都滾到整個人趴上去了..我還笑到忘記拍

勒~~



我很喜歡這個小女生..他是我一個學生的小妹..後來全家都搬來高雄了..現在也差不多國小

要畢業了吧~~他們全家的小孩都超可愛的!!!



拿相機的就是上面這個小女生的爸爸..改天來一篇他們全家海邊游泳的好了!!



右邊這位..如果從七美回來是搭飛機的..一定會遇到她...她就在櫃檯售票喔!!僅此一位不用

怕認錯~~中間的小男生應該是在想:還沒到我喔??另一個小女生:我沒有嗎??



左邊:我也要......



最右邊:他也有喔...中間:他的會不會比較好??



怎麼放晴了???因為後來雨實在是太大...所以大隊接力延後舉行...



教師組的大隊接力...2002年我也有下場跑過一次...全鄉驚呼~~見鬼了....這胖子跑起來比想

像中快很多啊~~!!!!不過今年我要拍照啦~~



頒獎...礦泉水是這種天氣底下最佳的獎品!!!頒獎的是我們七美國小當時的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