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就是簡單而快樂~學生留念篇



玩相機越久..越嚴重的沉迷在器材的比較中..越著重在畫質的迷思中..在攝影初期
帶來的單純的快樂卻越來越少..

在這邊出沒的朋友多數都對攝影有一定程度的執著和認知.. 所以會在畫質..紫光
之類的東西上斤斤計較..也會對技術規格很在意.. 不過對一般消費者來講..順手好
用..外型美觀..這才是重點~~ 

幾年前因為手頭拮倨所以買了一台Nikon cp2100..標準的傻瓜機..傻瓜到不行.. 論畫
質..好天氣就有可能出現雜訊..不過我用的很快樂..雖然洗出來的東西實在不怎麼樣
.. 艷陽天時邊緣紫光明顯的都快變成邊線了..不過朋友和同事大多滿意這樣的成像
.. 甚至說:"你的相機拍出來怎麼那麼漂亮.."只不過是因為用一點在攝影圈子大家都
知道的小技巧.. 盡量順光..逆光補光..半按快門鎖焦..+-EV..構圖.. 

拍照是很輕鬆快樂的事情..偶爾幫學生拍些東西..一包科學麵的價錢可以讓大家都
Happy.. 這就是拍照帶給我的生活樂趣..就是這樣而已~~這是我在馬小帶過的一班
學生..我教他們一學期的美勞..我教的就是攝影..日後我會將他們的作品整理上來給
大家瞧瞧~~在畢業前..我們大家來一場隨興的攝影遊戲~~拍照嘛~~!!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