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七月初 澎湖本島之旅 DAY 3~~PART 5 青春再次無敵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這種青春無敵系列的..我實在無言可說啊.......然後...不要再跟我說什麼為什麼

沒去搭訕的鳥話了~~因為我打破了自己的啤酒理論....自作孽不可活.....至於啤酒理論...

大穎你一定懂得~~小興我好像也講過...還有跟誰講過我也忘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