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湘馨訂婚



湘馨是我在七美的同事..我們是同一天到七美..也是同時離開七美..今天是她訂婚的日子..我去當訂婚的攝影..這還是我第一次當主力攝影師..之前都是拍高興的..看到喜歡的就拍..今天不一樣..今天得緊跟著新娘不放..捕捉所有的畫面...說實話..挺累的...尤其是雙方家長都很安靜...連媒婆都很安靜...整個流程就變得很快...差一點就捕捉不到某些時刻...以下幾張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幾張..都有後製..是屬於我自己主觀性比較強的作品...不過到時候交給新娘..會把原版和後製版一並呈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