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二月台北行~台北是個街拍的好地方



台北是個街拍的好地方...為什麼呢???因為經常得走路.....走路就會看到人生百態..
就有一堆東西好拍~~所以台北是個街拍的好地方.....

這次上台北說老實話..除了聚餐以外也是上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聽說霞海城隍的
月老最靈感..所以就上去了...天啊...人真多..第一次看到拜拜還得分批次的...

為什麼我要去拜月老呢??因為說真的...是有想要結婚了...但是沒對象...在那段為
先父守靈的時間裡..我深深感覺到有個伴很好...有小孩很重要..

基本上我自己是訂下兩年的時間給自己...兩年內沒有結婚對象的話..我也不排斥娶
個外籍新娘回來..如果能像七美許大哥他們夫妻這樣..我覺得很幸福!!

聽小峰峰說這家的甜湯很好喝..所以一堆人排隊..基本上我不愛吃甜食..所以一點
興趣也沒有...

這一篇除前面兩張迪化街的是fuji底片傻瓜拍的以外..其他都是pentax  M 50/2




這是第二天中午我在火車站前某店吃的牛肉麵..外面掛著清真的字號..我猜應該還
不錯..就進去點了碗清燉牛肉麵..一杯紅茶..和一碟干絲...




清燉牛肉麵一碗110...再加一點錢就可以在屏東吃ㄧ碗大的和一碗小的牛肉麵..這碗
麵的肉片太薄..即使以肉片的角度來看...他還是太薄..差不多要十碗才要屏東一碗牛肉麵的牛肉份量...湯太淡...清燉不代表無味...曾經吃過非常好吃的清燉牛肉麵..所以
我對牛肉麵的極品一向認為是清燉的..不過這碗真的無味...加了很多酸菜才讓我勉
強入口.....總和來講...他的紅茶和干絲遠比這碗麵好吃的多~~~~




然後就去站前地下街閒晃...這兩天的台北地面上都沒人..地底下人很多......



拍了這張之後就有店員來說這裡不能拍照.....我只知道地下街這種公眾場合不能當
眾尿尿...為什麼公眾場合不能拍照呢????難道是因為娃娃有隱私權??肖像權??




既然不能拍娃娃...我就去拍街頭藝人囉!!這位小姐好高..182....而且唱歌好好聽!!



這位先生吹的薩克斯風超有fu的~~很多樂迷喔!!!



這不就來了一個!!



後來累了就去看人家玩遊戲...



這邊是sogo那邊地下街的畫作..



後來就跟莨修去了饒河街吃晚餐~~



在南部一直吃不到好吃的麻辣臭豆腐..這家還行..不過還是輸給深坑的!!



我最愛的藥燉羊肉...饒河共有三家..陳董..金林..十全...我個人只愛吃陳董的!!



慈祐宮的燈籠~~



松山慈祐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