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鹹魚~~我的第一捲正片

Photobucket

這一篇是要寫給鹹魚看的...她正面臨自己的第一捲單眼底片拍攝...心情緊張刺激到按不

太下快門~~其實..拍底片沒那麼嚴重啦!!!


我的第一捲底片年代太久了..底片都不見了..也沒那麼好興致去拿照片出來掃描...所以就

拿我的第一捲正片來吧~~我第一捲正片是我到七美的第二年才拍的...在這之前在網路上

看都說正片很難拍..測光要多精準什麼的~~害我不太敢拍...後來膽一橫牙一咬就買了一

捲EB3來拍...這一捲除了一張過曝的..幾張手晃的..大致上也都還行~~就是陰天還加上偏

光鏡..結果海的色彩怪怪的...其他大致上也都還好...


所以啊~~拍就對啦!!!拍多了就沒在怕了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