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十一月台南之旅~PART 3.善化吃早餐

DSCF1486.JPG

2010/11/06這天是我和阿伯約好到善化找他的日子..也是我的GARMIN 205W入手以來第一次出遠門的機會..以往我都是笨笨的走台

一線..因為台南的路網我不熟..所以不敢走其它路線..這次GARMIN規劃的路線是走九如..旗山..接台三線到關廟..新化..新市..善化..一

大早的台三線真是舒暢!!可惜我沒拍照...因為騎的太爽了....路又彎..又大..又平..又是山區..又沒車...又連續20公里沒有岔路和紅綠燈...

簡直爽歪了!!!YAMAHA勁戰果然是國產速克達山路王者...過彎簡直是如臂使指般的順暢...一路我慢慢的騎..都沒有超速..兩個小時不

到就到善化了...爽!!!!


但是我只爽了五分鐘....


因為阿伯說他住的地方沒有地址..所以約我到附近的一所國小等..然後打給他...結果...................語音信箱....後來我發揮了大野狼親民

的本色..透過熱心的鄉親..用少得可憐的線索找到了阿伯住的地方...不好意思拍下來...因為真的沒有地址...只是一棟很大的鐵皮屋....

一個月租金要4500有網路和第四台..但是包水不包電的鐵皮屋有看過嗎??我也算是開眼界了....南科工程師.....


後來找到了鐵皮屋之後..有門禁要刷卡...我只好運起丹田勁..大喊阿伯~~哩底堆~~~~~~終於...我找到他了........於是正式出發..先來去

吃早餐吧!!

第一站..善化市場內的黃家肉圓..

DSCF1485.JPG

一顆20元..一人吃了兩顆..不算貴..

DSCF1484.JPG

由內往外拍~~

DSCF1483.JPG

善化黃家肉圓..外皮Q彈略帶脆度..內餡主要是豬肉和筍絲..好像是筍干的樣子??醬料屬於醬油膏..微甜..建議要加蒜頭和辣椒會更好吃

!!

DSCF1482.JPG

附帶大野狼流美食節目介紹影片一則...有點誇張了....



接下來..阿伯提議來去吃冰..但是一大早吃冰??NO~~這是不好的...所以我們一樣來到賣冰的這家..但是改吃米高粥..這也是很棒的

早餐!!!

 DSCF1493.JPG


料通通都可以加..因為沒吃過不知道哪個比較好..所以叫了綜合的!!

DSCF1492.JPG

價格算是合理..

DSCF1487.JPG

看不太出來有多大碗..但是真的很大碗!!!一碗35元算是很划算...女生的話一碗可能不見得吃的完...上面的粉不是花生粉..是麵茶粉喔

!!

DSCF1490.JPG

料真的很豐富!!

DSCF1491.JPG

然後去了慶安宮..這個下一單元會專題介紹..進廟之前先在旁邊買了一杯冬瓜檸檬..名氣頗響亮的一等涼冬瓜茶..很香..不過對我來講

太甜了就是~~

DSCF1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