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影展(一 )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照片可以作為材料來作網站呢??很多人在七美待的比我久,至少也和我差不多久,但是未必有我這麼多材料可以用.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興趣是攝影,這是我很重要的一個興趣,所以我幾乎一有空就會帶著相機四處拍,連上下課也拍學生,學校有活動我更是不會錯過.在七美國小的兩年中,任何一個活動只要我在學校一定都有紀錄在..這就是我大量照片的由來.

今天想跟大家單純的分享照片...黑白的照片..現代人大多不拍黑白照了..其實忘記了色彩單純的看光影的變化,這樣的攝影有時會給人更深刻的感動~~~!



澎湖是個老年化的社會,祖孫兩代是澎湖最常見的家庭形式~~



學生..



小孩子往往是喜歡冒險的...在我阻止他這樣的危險動作之前..還是先拍起來存證吧!!



學生~~



小孩子互相表達友誼的方式總是十分奇怪的~~



玩蹺蹺版的小女生..



凝望..



辦公室前的花..



七美國小靈魂人物之一阿山哥..很多朋友說這張的表情超魄力~~那當然..山哥可是漂撇的討海人~~



七美國小靈魂人物..胡主任..透露出智慧的眼神..



學生..



幼稚園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