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影展(三)




黑白影展既然要開..乾脆一口氣開兩場~~黑白攝影最困難的地方在哪邊大家知道嗎??黑白相片其實是一片深淺不一的灰..由白至黑中間要用各種灰分出所有顏色..所以常常會拍出一片灰濛濛的東西來..因為不同顏色在黑白底片上面會顯現出不同的灰階..而要將畫面中的灰階拉出對比來才能避免畫面的單調..而我們人眼是能辨別顏色而無法辨別灰階的..

面對紅橙黃綠藍靛紫..你能判斷初它變成黑白相片之後哪個深哪個淺嗎??這就是它最難的地方...於是就有人整理出來各種顏色和灰階的對應..不過我記不來..也不想這麼麻煩..所以我的黑白照是真正的黑白照..反正拍的高興最重要囉~~!!下面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沒啥特殊的我就不多話了~~


學生..當時小二..



一樣是小二學生..



一樣囉~~



我當時真懷疑她坐的是鞦韆還是雲霄飛車...表情實在是~~



目前為止這些都是同班同學..這是標準拍照姿勢了吧~~



一樣的..這是個飛毛腿..短跑長跑都快..而且跨距長..姿勢美~~



小一..一個很大器的小女生..



想吃飯是要勞動的..自己要吃的東西當然要班上同學值班輪流搬囉~~!!而且吃完也要自己搬回廚房..餐具也得自己洗..這樣才是正確的~~



晚上去買便當時常遇到的兩姊妹..很愛跟我玩..不過我實在不認識~~




妹妹...



老師....你在拍我嗎??右後方的小朋友..你的神情太凝重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