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隻SMC鏡~PENTAX M50/2



話說...早在七零年代ZEISS就和PENTAX合作一起開發多層鍍膜..以改善鏡片的透光
度和抗耀光性...後來ZEISS推出了閃閃動人的T*鍍膜..而後來ROLLEI也在T*鍍膜的
基礎上研發出HFT鍍膜..而PENTAX則推出了堪稱抗耀光最強的SMC鍍膜...這就是世
界三大鍍膜之間的關係.....好...故事講完..收工!!!!

這三大鍍膜中最讓我魂縈夢繫的就是HFT...不過一直很少有機會接觸..而T*則是讓
我相當信任的鍍膜..因為他和ZEISS的結合幾乎就是高畫質的保證...而東洋第一鍍
膜的SMC則一直沒機會接觸...實在是因為PENTAX這個廠商在近十餘年來實在是欲
振乏力..一直讓我提不起興趣去接觸...一直到後來我不小心擁有了PK接環的機身..
只好找顆我習慣的標頭來玩玩...

但是..PENTAX的標頭價位可不低啊...50/1.4一直居高不下..50/1.7價位尚可..後來不小
心看到這顆M50/2價位低廉...想想...不如先嚐嚐看再說吧...所以就買下來了..在陽光
下一拍...真不辜負抗耀光第一鍍膜SMC的名號...陽光下表現不管順光..逆光..側光都
一樣閃閃動人....小小一顆表現亮眼...哈哈~~~從此成為我的隨身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