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歷史博物館 by YASHICA D



星期六...我帶著六捲底片去高雄金緯給他掃瞄..在等待拿光碟的時間我就到處晃
來晃去..去了蠻多地方的...不過主要拍攝地點在高雄歷史博物館..這是我第一次來
...反正不用門票..就看看囉!!我的感覺是...展品還不及台北的史博館..但是建築物很
美..這是舊高雄市府改建而成的...裡面真的很美...美的很典雅...所以我好像拍建物
比拍展品還多一點!!!最後一張是金緯前面河堤邊的造型橋...倒數兩張有草的是在
美術館附近新建的大樓群...以後這一帶一定是豪宅區...太多豪宅了!!!

這次用的底片是稻草人那邊云來的FUJI 800有高感度的底片就能在室內手持拍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