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i prego Xenar AF (Part 1)



這台按慣例...是從keven那邊接手來的...也是我手邊可以排前幾名拍的時間很長久
的隨身機...因為他實在是相當不錯...不過當初忘了幫她拍照...也因為他外觀實在太
過老舊..所以只有這麼一張從大合照中裁切出來的本尊圖...這個大家就免強看看..
反正重點在她拍出來的效果..不是他的長相嘛!!!

這台的鏡頭是schneider Xenar 35/3.5 HFT...是的....是吸奶頭外加HFT....也是我目前為
止唯一擁有過的HFT機種...我的感覺是..他逆光時有時候會滲光..造成邊緣的柔化
現象..有時候會造成一種很棒的感覺..另外解析度相當不錯..發色鮮艷但是相當清透
..和T*的濃艷有不同的味道...說真的...比起T*...我還更喜歡他的味道...這一台我拍相
當多捲..多到無法選精華...所以我只能用好多集來慢慢分享了...

這一捲是Fuji Xtra 400

我的班級..全班八人..全校最大班....這台相機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我放在教室裡的
專用機...所以拍蠻多小鬼的!!!




陰天下的橘色...



逆光人像...給我滲光了...不過這張洗成照片看不出滲光耶...奇怪~~~不過姑且不管
滲光..拍起來真是絲絲分明~~




在學校時最討厭站導護了...不但要早起..冬天東北季風下又冷的要死...不過到了春
夏就可以開心拍照了!!




粉嫩粉嫩的!!!



我超愛他的人像表現!!



逆光時它可以+1.5ev..所以我很愛拍逆光人像...



晴天當然更是沒話講~~



這就叫絲絲分明!!



我真的很愛拍小孩~~



這是小朋友拿到全國美展佳作及第二名..我和訓導帶他們去馬公看電影吃麥當勞
拍的...我們訓導是女的....




天后宮前~~誰說外配的小朋友素質不如台籍的...我們班這小鬼是班上永遠的第一
名..而且是遙遙領先那種第一名...他當時是小三..依我看..比我目前安親班上的那票
五年級的小鬼語文程度要高的多...他就是拿全國美展第二名的...我小二時每天敎一
個成語..他每一個都已經會了...




四眼井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