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驚艷的35RC 首捲 

Photobucket 

這是一捲拍了將近一個月的底片..大約從十月十幾號開始拍到現在..本來就是要
找一台純機械有測光的隨身機..怎麼看似乎就只有這台符合標準..其他的都稍微
大台了一點...這台真的很小...OLYMPUS 35RC...比起一般的底片傻瓜來講..大約只
有厚度比較厚一點...其他長度寬度可能還稍微小一點...總之是一台很小巧的機械
相機...而且重要的是他有測光...有AUTO檔可以用...所以就選了他~~不過一開始並
不對他抱太高的期待..只要差不多就好啦!!不過拍出來...還真不賴呢~~!!!五群四枚
的SONNAR鏡頭一點也不含糊!!!

上圖是我最近常出現的測試對象...感覺發色比較清亮一些...下面是我家附近的
工地...紅黃兩色很搶眼..和網路上說的差不多!!


Photobucket 

KEVEN和他們家的小無尾熊~~

Photobucket 

我最近常出現的另一個測試對象~~

Photobucket 

屏東萬年溪..正中午..如果是用現代鏡頭拍..反差通常會非常高..

Photobucket 

跟上一張同一個時間地點拍的...

Photobucket 

上班途中拍的~~

Photobucket 

我常吃的蛋餅..傳統台灣口味...我的私房店家!!!很少帶人去的!!!

Photobucket 

這個時候還敢喝奶茶的人可能不多..我一直都是喝這一家的奶茶..現在也喝..因為
他是用鮮奶喔!!!而且價格合理...小杯15...大杯25....都是現場調配的!!!


Photobucket

在麥當當拍天翔...他脖子上戴的是茂柏的日光之珠!!!
 
Photobucket

陰天時的綠色表現不錯!!有點油潤感!!

 Photobucket

星期一去屏東縣文化處買海角七號的票...七點多就一堆人在排了!!!

 Photobucket

從我往後拍...還是一堆人~~~

 Photobucket

昨天跟海龜天翔去五溝水...

 Photobucket

RF機沒辦法拍太近是一個缺點....

 Photobucket

400度底片...加上最高快門只到1/500..所以光圈開不大...

 Photobucket

這張可以表現出OLYMPUS的鏡頭特色..分辨率高..很鮮銳...
 
Photobucket

五溝水清澈的水溝...其實這條名字叫做佳平溪...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