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 樂摸  ?? 露毛  ?? 玩笑開大了的Q1 

Photobucket 

是LOMO還是樂摸還是露毛??開玩笑....我出了名的不玩LOMO的....怎麼會有這麼一
台拍出來這麼無厘頭的相機.........說來火就大....N年前...跟學長去參加了一個什麼碗
糕的JET電視台的節目瀨上剛in台灣的攝影比賽..好死不死拿了個不知道第幾名..反
正是前幾名就是了...然後禮物本來應該是Fuji的拍立得...不曉得為什麼寄來的卻是
這一台......然後我跟主辦單位反應都不理我...靠的勒.....最離譜的是....這台我拍一拍
去洗...還洗出一堆別人的家庭生活照.....居然寄一台拍過的給我......想到就火大~~~
於是...我就多了一台莫名奇妙的APS露毛機......

是還蠻可愛的啦....如果是小女生應該會很愛...是兩群兩枚22mm/f8.0定光圈鏡頭...快
門也是固定的1/100....傻瓜到不行...不過他有AF....還有測光窗...大約只是測閃燈的吧
...還有防紅眼...防紅眼方式很爆笑....就一道紅光照著你....是的...這就是他的防紅眼...
從原廠網頁來看...他主打就是口愛兩個字......真不適合我...
http://fujifilm.jp/personal/filmcamera/aps/nexiaq1/index.html

Photobucket 

很簡單..右邊就是開關..觀景窗旁邊就是CH切換..也就是寬景和一般..他的寬景不
是pararoma那種..有點類似16:9吧...比例我還蠻喜歡的...

Photobucket 

這就是快門...反正只要負責構圖按快門就是了.....

Photobucket 

然後就大家自己看有多LOMO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