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超廣角~YYG + TMAX 3200



是的...我也有超廣角喔!!!17mm呢...而且很不顯眼...雖然畫質很不怎樣..但是變形還真的不

大...以他的價錢來講..算是超優異的了!!底片是keven支援的TMAX 3200...沖洗掃描都是

keven...感溫啊!!!


底下這張sufan說看到閃燈一閃就傻掉了...可是我覺得這應該是傻掉之前的樣子吧?


 

這張略帶點紫色..應該是掃到藥膜底色吧..小美在細心的幫她的baby擦乾身體~~

Photobucket

一群難得這麼輕手輕腳的男人....

Photobucket

稻草人心裡正在想...我第一捲當試驗品...便宜samer這最後洗的人了~~

Photobucket

還真細心勒!!

Photobucket

samer....我對不起你.....不知道為什麼會拍成邱毅啊~~~~

Photobucket

犯罪現場~~

Photobucket

拍起來~~

Photobucket

要細心的拍一拍喔~~

Photobucket

搖一搖~~

Photobucket

屏東忠實第~~

Photobucket

天井~~這就是超廣角的重要性!!!

Photobucket

側拍sufan

Photobucket

他的是leica R19/2.8~~我的是KONICA 17/11氣勢弱了一大截.....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