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Fuji TIARA~~多主題篇 

Photobucket

很久沒有po用TIARA拍的圖囉~~其實也拍了不少...只是累積太多東西消化不了.....這一捲

是有好多主題的..因為是同一捲就乾脆放一起吧~~


當初先後買TIARA的我和keven...本來是我因為和75w有重複所以想賣掉..妙的是...

keven的TIARA反而比我先出手了....這是我家陽台拍出去的風景....

Photobucket

正在乾燥中的手工皂~~

Photobucket

農曆過年時買的花..還撐蠻久的說~~到現在還活著耶!!!

Photobucket

某天吃剩的午餐...

Photobucket

試試看寬景~~

Photobucket

看到這個就知道這捲有多久了~~

Photobucket

這時已經是花季末期了..稀稀疏疏的~~

Photobucket

底下這兩張是要說明小傻瓜有時後放給他自己補閃燈反而會比較好...畢竟逆光時無法做

太多的曝光控制..很難搞..交給他自己捕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高雄洲仔濕地公園...

Photobucket

偷拍~~

Photobucket

屏東市最悽慘的古蹟之一...宗聖公祠~~

Photobucket

因為年久失修風化嚴重..所以現在是封鎖中的狀態~~無法進入..只能隔著鐵絲網拍這張~

Photobucket

出名的萬丹紅豆餅本店~~

Photobucket

現在交給下一代經營..口味沒變..但是年輕一輩的做生意比較冷漠一點..缺少了老一輩的

親切感~~

Photobucket

這邊生意很不錯..口味見仁見智啦~~對我來講是甜了一些~~

Photobucket

高屏自行車界頗有名氣的萬丹阿國臭豆腐~~

Photobucket

生意好到來不及炸~~

Photobucket

屬於外酥內嫩但是不太臭的類型...

Photobucket

往來義鴛鴦瀑布的路徑...

Photobucket

鴛鴦瀑布的溪床上滿布大石~~

Photobucket

野餐中~~

Photobucket

遠眺鴛鴦瀑布~~

Photobucket

途中~~

Photobucket

桐花....這張因為花比較高所以我是盲拍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