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過客 Canon EF 50/3.5 macro

Photobucket

看了盒子兄的微距單元..我開始回想我擁有過的微距...發現我只擁有過兩顆真正的微距鏡

..也就是放大比至少要1:2以上的...就只有兩顆...一顆是Tokina 90/2.5另一顆是

ZD 35/3.5 macro...除此以外就沒了...而這個單元講的Canon EF 50/3.5 macro則是一個

過客...我未曾擁有它...但是拍過一捲...


話說每個離島學校的辦公室都有一個謎一般的防潮箱...裡面裝了什麼...學校的主任和老

師大多不是很清楚...我在將軍時也遇到這樣一個防潮箱...後來有一天值班時打開來清理

一番...按照離島的慣例...因為電費很拮据...所以防潮箱是不插電的....所以我找到了發霉

的單筒賞鳥望遠鏡一支....NIKON F801一台..和F接環鏡頭三顆...Canon EF接環但是忘記

型號的單眼一台...EF接環鏡頭兩顆...


經過初步檢視後...NIKON F801宣告不治...因為電池室嚴重漏液...而鏡頭方面發霉嚴重..

也沒有搶救的意義了...Canon機身運作正常...鏡頭有兩顆...分別是SIGMA的望遠鏡一顆

...橡膠老化發黏...EF 50/3.5 macro一顆...一切正常...於是...我就用剛過期的KODAK E200

按了一捲....就是今天的主角了....說實話...真不知道在拍什麼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