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成員 Fuji F100FD

Photobucket

我終於把SANYO C1的拍照任務替換下來了..前陣子一直再考慮數位隨身DC要選哪一台

..屏東幫的大老們隨身DC也都是走豪華路線的...GRD3...LX3...這些我想都不敢想...都快

可以買GF-1的價錢我花不下去~~所以鎖定了Fuji的月光機系列...一開始是鎖定

F200EXR...這台實在是很紅...後來又覺得長變焦也很實用..於是鎖定F70EXR...然後還有

CANON A2000IS..因為這台35~200的鏡頭也算實用..然後是吃三號電池的很方便..但是

新品太貴..好不容易找到的二手又被人搶先一步....所以只好又回歸到F70EXR...後來不小

心不我看到一台二手剛過保固不久的F100FD...4500含運費和4G SDHC...好像還不錯..

於是就下手了...這是我的第一批作品...完全是直出沒有後製...日後就會開始後製了~~


Fuji F系列月光機的夜拍雜訊是出了名的低...不過我實際使用的感想是..其實不過就是抹

雜訊的功力比較強啦~~遠看很不錯..進看也是油畫感..不過縮圖或是輸出應該都會不錯就

是了...


前幾天剛好我表哥(大舅舅的兒子)來我家修理馬桶漏水的問題..因為是晚上..所以就把全

家人都帶來玩...就拍了下列這些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