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渠之鄉~第一章

我在萬巒也待了五個月了...在外面跑了快兩個月的心得是..這真是個水渠之鄉...野溪..渠道..池塘超乎想像的多...而且真的

都很乾淨清澈...既少見垃圾..也沒有一般小溪常見到的木炭之類的烤肉痕跡...我隨身攜帶的Fuji F100FD和KODAK ZX3於

是拍了不少的照片和影片...不過我還是很懶得後製啦~~影片就直PO了...不過詳細地點恕我保留...我不希望有人按圖索驥

跑去烤肉~~~


這邊離延山公路其實不遠...直線距離大約不超過一百公尺..卻有這樣一處未受汙染的好地方...這水很淺..大約腳踝高度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