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沒??

DSCF4610.JPG

這是一篇紀錄文....說來大概沒幾個人會相信....這是我家這間房子買了十幾年以來...第二次有人在這裡面吃披薩...也是我

第一次在家裡吃外送披薩....而且...我上一次吃披薩已經是十一二年前的事情了.......所以說...這夠值得紀念了吧!!!!


所有食物中..最不得我緣的就是義大利食物...特別是披薩和義大利麵~~美式義大利菜就還好一點.......而其中尤其以披薩最

不得我的緣....我就是很不愛吃披薩~~~所以...我這輩子吃過的披薩...一隻手的手指頭就能數完了...而今天...在我媽的堅持

下...晚餐吃的是打了沒的披薩~~~我媽她還問我有沒有達美樂的電話...我只能跟她說~~~媽....時代已經不同了...然後我就

上網訂披薩去了...於是有了這一篇~~

DSCF4611.JPG

DSCF4612.JPG

DSCF4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