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五月七美四天四夜游~~在地業者友人篇 



七美對我來講有很深的情感..一方面是我在那邊待過兩年..另一方面就是七美人的
濃濃情感..如果那兩年的經驗是不愉快的..那我當然不會一再的回去..事實上..很多
人都一再的回去七美..這當然不會僅僅因為風景的緣故囉~~那濃濃的情感才是主因
....


越南麵..出現很多遍了吧!!!老闆的新店已經在5/6動土了...今年夏天是趕不上..
明年大家去就會看到新的越南麵店...先預告一下..店面蠻大的..
店名叫"鄉滋味越南小吃"地點離現在的店不遠...到時候我會再來介紹一遍的~~




看到電話了喔~~到七美可以去吃吃看...有需要也可以請老闆代為處理合菜..
不一定只能吃大骨麵..人多的時候吃合菜也很不錯..中越合一口味挺不錯的!!






老闆娘..越來越漂亮喔~~!!!




前途無可限量的小弟...完全只理女生不理男生~~好的吃..不好的不吃~~~
無限迷戀楊丞琳............





午休時間~~



這台車也是大嶼民宿下大哥定的...一共有八輛喔~~!!!




金子雜貨便利商店外觀~~就在金城餐廳旁邊...算是蠻有特色的店家!!




招牌... 被遮住了~~




一般雜貨外..也有水果喔~!!!




金子應該是老闆的媽媽吧~~!?以前我在七美時是他媽媽在經營..現在老闆回來接管
...真是超有型帥哥一枚啊~~!!!




碼頭三色豆花冷飲店~~這裡出名的是他的三色豆花..不過我個人認為飲料更棒~~
個人推薦他的奶茶和薏仁湯綠豆湯...讚的啦~~!!!




雪花冰也很棒喔~~~




老闆娘~~




三色豆花的真面目...綠豆薏仁喝玩了沒來得及拍~~




順美商店...七美唯一一家的雜貨兼釣具兼浮潛用具商店~~老闆人也很好...
我的浮潛用具全套都是在那邊買的...




你看釣具蠻齊全的吧~~!!這還是一半不到喔~~!!浮潛用具區忘了拍....




老闆...以前待過日本料理店...有把傳說中一兩萬元的日本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