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底的天狗面譜~~躄魚 

Photobucket 

這其實也是挖庫存....這是我在將軍時拍的...前兩天看到一個新聞時才又回想起這
件事情..所以就把它挖出來囉~~!!就是底下這個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7/5/1ar8x.html

當時我就知道這是隻躄魚..不過我不知道躄魚有多少種..我拍到的這隻又是哪一種..
因為我找不到資料...後來看到這個新聞..這跟我拍到的這隻好像也沒什麼兩樣嘛~~
到底是不是同一種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我都不認識就是了...躄魚是安康魚的親戚..
他是一種深海魚..平時就待在海底..嘴巴張的大大的...然後用他嘴巴前的一塊小肉
瘤晃晃的偽裝成小魚..等有小笨魚游過來被騙到時..那時他就會用盡全身力氣一跳..
把笨魚吃掉...就是這樣...這就是躄魚...

這就是他平常在海底的樣子..不過他表示...因為這是在地面上..所以他的小肉瘤就
沒辦法偽裝成小魚給我拍照了~~

Photobucket 

他很害羞...所以把嘴巴張的很大...

Photobucket 

平常在海底..他就是用這長的很像腳蹼的鰭走路的...是的...是用走的...他已經不太
懂得怎麼游泳了~~

Photobucket 

小蹼蹼~~

Photobucket 

眼睛小到找不太到...也找不到腮在哪邊~~

Photobucket 

展示他的幾隻蹼~~

Photobucket 

天狗!!!!對....就是這張讓我想到了天狗...給了他深海之底的天狗面譜的綽號!!!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