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心靈
是的..愛胡言亂語的那個我回來了~~多久了...好久沒出來了吧!!
這個社會總是要人裝扮成他應該看起來的那個樣子..
學生..老師..校長..你是什麼身分就應該像什麼樣子~~不然就會讓別人無法適應..
說真的..有點無趣...前幾年一直在扮演著老師的角色..
說真的..不算很成功...但是卻很定型~~
打字不應該有錯字..不該講髒話..不該.....對啦...演什麼也該像什麼~~
但是被不認識的人第一眼就說:你好像老師喔~~
那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言歸正傳..我是幾乎從來不看八點檔的人..不過今天我要來推一部八點檔電視劇~~
這是由侯文詠同名小說改編成的:危險心靈
目前在公視播放中..我在想..等他結束後我應該會去買DVD來收藏吧...
我不作介紹..請大家自己看..想知道他內容就去看網站吧~~
http://www.pts.org.tw/~web01/Dangerous/index.php
我只想說一些話...

每個人都對孩子給予壓力..希望他們能成為我們為他們設定好的某種人...
有某種我們所認定的成功...但是我們自己也走過這條成長的路..
接受壓力的孩子會有三種結果..
承受並接受而成長..
承受而無法忍受而崩潰..
不願承受而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