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心靈~該是有些堅持的

我反扁..但是反對倒扁~~該回歸法治的..就應該讓他回歸法治..
整個倒扁靜坐在飯可親的加入之後讓整個活動越來越失焦...似乎變成他的創意展示場..
越來越高貴化..也離老百姓越來越遙遠..可以預期的整個活動勢必失去凝聚力量的意義..
我不會去支持這個活動..這樣的一個活動感動不了人心...凝聚不了民力...
今天公佈的那32具喇叭真不知道是要吵病人還是吵學生...
越來越不知所謂的一個活動....完全感覺不出來反貪腐的那股沉痛嶼憤怒..

看著電視上滿面紅光..細皮嫩肉..穿著一身都市雅痞風的服飾..留著帥氣鬍子的施明德..
他說這是一場武士的決鬥..沒有下臺機制....
我突然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多麼不協調的一個畫面....
聽著民盟說這是一個反貪腐的活動..是人民和政府的對抗..你馬英九還拘泥在法制上面...
我突然悲傷起來了...

今天就算阿扁下臺了...面對這樣的所謂社會菁英..我們能對台灣的未來有怎樣的期待~~
我很不屑馬英九對集會遊行長時間聚集的多重標準..但也不得不對他在首都治安上的堅持
感到敬佩..
台灣缺乏的不是偉人..而是法治..是對法治的堅持...如果所有司法人員..所有人民堅持著對
法治的期待和期許..
台灣不會走到今天這樣混亂的局面...就算再出一百個陳水扁..趙建銘..他也作不了什麼
大壞事..
人~~該是有些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