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庫存之小神秘谷極短程攝影 

Photobucket 

話說...我好像還累積很多行程沒有整理出來過....我是用照片在寫日記的..用這些
照片來幫助我記憶..看看日期就可以知道當時的時間..然後細節就會自己跑出來..
這是我的記憶模式...所以呢..我的資料夾上面是有出遊日期的..不過呢...有些底片
因為沖洗的太慢..所以整理的時候過太久了..日期就只有大約的...像這篇就是..這
只知道是2007.01中旬後..有一天中午..稻草人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是他跟YGG要上
山去拍楓葉..我就跟著去囉~~不過哩...那天我只帶了一台YASHICA T4D就上山了
..所以其實沒拍到啥楓葉...這部份卦零~~倒是後來帶他們到後山去..所以就有了
這篇囉~~這邊啊..去太多遍了我..路都熟到會背了~~實在佩服稻草人..每次出門都
背這麼大包...都背不煩的~~~!!!

這篇的照片大部分在論壇上有PO過...不過沒整理到自己的blog過就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