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初冬之北大武山登山口郊遊野餐之旅

Photobucket 

這次的北大五登山口郊遊野餐之旅計畫已經多時...在上次的霧台之旅後就在計畫
了..之間歷經多次的更改..最終定案於12/6成行..成員有我..海龜..天翔..跳跳..孟伸..
川..其中前面五個是上次霧台之旅的成員..而川則是跳跳的朋友...因為我提議每個
人都帶點公糧上山分享..這樣一方面可以吃ㄧ些不同口味的東西..另一方面也比較
有趣..所以就有了第一張照片..這是屏東中央市場內一個蠻有名的麻糬攤..要排隊的
...這就是我帶的公糧~~

這一趟我帶了YASHICA D但是只拍了三張..還沒洗出來..
這些全部都是OLYMPUS 35RC拍的..底片是FUJI X-TRA 400

到了當天..前面就省略吧...反正上了泰武..這幾年幾乎都會遇到腳踏車隊...

Photobucket 

這是一堆小花蔓澤蘭中間的一朵王爺葵~~

Photobucket 

在半山腰停下來拍花..

Photobucket 

沒有微距的我就拍拍這個吧~~

Photobucket 

這是花的對面..是一個咖啡園..不過目前咖啡都採收了~~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中間就跳過了...經過一段十分顛簸的石頭之後..到了我預定的停車地點..
大家小小休息一下..再繼續出發..

Photobucket 

山上的溼氣讓數根都是這樣漲滿苔蘚的!!

Photobucket 

連樹幹上也不例外~~

Photobucket 

這張看起來很像是往前延伸的路...其實...這是一個斷崖~~是往下拍的...垂直的斷
崖~~

Photobucket 

這是往日湯真山的登山口...上山容易下山難啊~~

Photobucket 

台灣勇腳真不少....海拔1500mm的登山口..腳踏車一堆...這幾台看起來就是很高級
的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救出發往舊筏灣的路上走了...這是一開始的路..算是蠻開闊的林間步道~~

Photobucket 

旁邊則是這樣的人造林..

Photobucket 

然後就到了這邊...

Photobucket 

裡面則是比較陰暗一些的林間步道~~

Photobucket 

到了一個階梯口..天氣實在是有點不妙..快下雨了~~再加上接下來的路更為難行..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野餐囉!!!

Photobucket 

我跟海龜的合照~~

Photobucket 

山間雲霧~~

Photobucket 

雲霧~~

Photobucket 

雲霧~~

Photobucket 

步道~~下山中!!

Photobucket 

人物介紹..前:跳跳...後:天翔..

Photobucket 

海龜~~

Photobucket 

孟伸~~

Photobucket 

川~~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