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中的婚禮

Photobucket

今天..老友月映千江從嘉義來找我..我原本的計畫是要上霧台賞櫻花...不過...今天的天氣

異常的詭異..今天早上我們騎到長治就開始下雨..還越下越大..心裡就開始嘀咕了...等到往

瑪家的路口時..前方就是往霧台必經的水門大橋..我一看...頭皮發麻...有去過三地門或霧

台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過水門大橋就開始進入山區了..我們在水門大橋前看到的應該是一

座山..但是現在我眼前是一片白...就只有一片白...不要說山頭..連山腳下都看不到.....有夠

恐怖....這時候我就決定不上霧台了...山總會等你的....


於是我們就先來到萬金聖母聖殿躲躲雨...F100FD在室內拍照還真的是很輕鬆..雖然說原

圖的畫質遠比不上DSLR..但是縮圖差異並不大..但是...28mm廣角端的變形實在是有夠誇

張...

Photobucket

月映千江的本尊...

Photobucket

看原吋的細節真的是挺糟的..但是輸出後應該會不錯..

Photobucket

富士的DC在陰天的發色還真是有那麼一點底片的味道說...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就到旁邊的唯識咖啡吃小點心..月映千江試玩了我的AV-1...

Photobucket

關於現在的小DC..白平衡做的實在是進步太多了..AUTO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Photobucket

白牆還是白的..略帶一點點燈泡的黃來點綴一下氣氛...不賴~~

Photobucket

一家小小的咖啡廳..居然用到這麼棒的機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Photobucket

月映千江點的耶穌餅..其實就是貝果...

Photobucket

我點的厚片也就是厚片..大約是想不出特殊的名字吧~~

Photobucket

到了一點..我們就出發往泰武山上去..情況比霧臺好..但是沒好太多...基本上都在雲裡鑽..

能見度不超過十米...幸好這邊我熟的根自家客廳一樣...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午餐...見鬼的是...FD100FD開閃燈的比我關掉閃燈的拍的還好...

Photobucket

吃完黑輪就去會場..沒辦法..沒包紅包咩~~新郎是giaw的弟弟~~所以我就來湊個熱鬧~~

Photobucket

整個婚禮會場就在雲霧中...

Photobucket

這張是亂拍的...就有拍到耶~~

Photobucket

就是這麼濃的雲霧~~

Photobucket

原住民是很熱情開朗的...四個我都不認識...看到我在拍就擺姿勢..我就順便拍囉~~有認識

的請通知他們來跟我領圖吧~~

Photobucket

雲霧中的婚禮..標題沒下錯吧~~簡直就是高光柔化了~~

Photobucket

我真的沒拍壞...現場就是這樣~~

Photobucket

離稍微遠一點拍出來就是這樣...

Photobucket

這邊是去換裝..原住民的婚禮在婚宴結束後是要跳舞的...至少屏東這邊都是這樣~~

Photobucket

因為要跳舞了..所以要盛裝!!

Photobucket

實在是柔化到了一個極致了~~

Photobucket

屏中的學弟giaw...新郎就是他弟弟...

Photobucket

看的出來是在幹麻嗎??在介紹未婚的伴郎伴娘....

Photobucket

有記得嗎??selep君瑜...唱歌很好聽喔!!giaw的表妹...

Photobucket

新郎新娘...

Photobucket

giaw的老婆..小孩和小姨子...

Photobucket

開始跳舞了...

Photobucket

這時突然出現了雲海..大家就都跑出來拍照了~~

Photobucket

合成的全景圖...

Photobucket

月映千江幫我拍的..

Photobucket

兩張只差三十秒...就雲霧又上來了~~

Photobucket

FD100FD有廣角真的是比較方便!!

Photobucket

敬酒~~

Photobucket

美女群...我覺得giaw他小姨子真的是太美了...超美的!!

Photobucket

不過...我是害羞內向的白浪...不敢請她讓我拍正面...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