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七美之旅 DC篇 PART 10 海洋動物團的最後一個下午

Photobucket

是的...這趟旅程即將進入尾聲~~不過..不同的是..海洋動物團會先回去..我則是明天的飛

機...別急~~這還只是數位部分喔!!還有底片的還沒整理啊!!!!!


這天在望夫石曬了一個上午的太陽後..中午一樣回許大哥家白吃白喝.......天啊~~我們是

流氓嗎????這天中午依舊保持著驚人的大量客人...所以我們還是晚一點吃好了啦!!反正

我們不趕船~~趁這時候去拍了許大嫂煮麵的樣子!!

Photobucket

中間跳過吃麵時的樣子...吃完午餐響說他們等下就要去搭船..所以也就不趕行程了...吃吃

許大哥自己熬煮的蜜地瓜及蜜芋頭冰..好吃的勒!!其實......以前在七美我最愛吃的是他們

的清冰~~因為他們的冰特別的綿....是用一口百年老古井的水..經RO逆滲透後結成的...

有經過衛生所的檢驗..幾乎達到無菌的程度...他們的冰很透明..幾乎看不到任何氣泡...

這冰真的很綿很綿~~另外..他們的糖漿很特別...說不上來...就是特別的香~~綿綿的清冰

加上糖漿...然後帶到海邊聽浪...這就是我以前週休二日午睡前的休閒活動!!!

Photobucket

鹹魚~~

Photobucket

別誤會~~~其實我...就是要照左邊的正妹!!!!

Photobucket

這型的...我喜歡!!!

Photobucket

麻煩許大哥..你繼續在那邊讓我當幌子啊!!!

Photobucket

後來就出去拍花...鹹魚有微距..俺沒有....

Photobucket

這風車也是冬天時..許大哥自己做的!!

Photobucket

七美人特別愛種沙漠玫瑰..到處都有人在種..而且七美的沙漠玫瑰也開的特別漂亮...

Photobucket

隔壁的拉希小站民宿~~七美目前最紅火的民宿!!

Photobucket

終於...客人都走了~~

Photobucket

許大哥家..門牌也是自己做......男人...生活在離島..還真是什麼都要會啊!!!

Photobucket

鹹魚和她的D90以及60/2.8macro

Photobucket

俺小試DC的淺井深~~

Photobucket

有沒發現一件事~~許大哥家的一樓四面八方都是門喔~~他們家涼的勒~~幾乎不用開冷

氣的...因為四面都有門..所以隨時可以是風象來調節開的門!!我說...這是在七美...不然早

就被搬空了~~~~

Photobucket

路前經過的助步車~~在澎湖各鄉鎮騎車開車..要多注意助步車的老人家啊!!總是會突然衝

出來......

Photobucket

接下來...送這兩隻海洋生物去搭船~~順便買鹹魚魂縈夢牽的鹹酥魷魚!!!這下子...她可是

一次買了兩百多回去馬公啊!!!

Photobucket

當年的鹹酥雞辣妹..冠清...平常來是遇不到她的...最早是她在賣鹹酥雞..不過他目前在上

班..放假才會出現在七美...平日應該都是遇到他父母~~他們家的油都是每天換的喔!!

Photobucket

他們要搭的快艇~~

Photobucket

集合囉!!!

Photobucket

搭船...聰明的坐船尾...不怕死的笨蛋坐船頭~~哈哈!!!

Photobucket

其實.....我是要拍左邊的正妹...她也要上馬公啊!!!

Photobucket


送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