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七美之旅 DC篇 PART 11 全新豋場的越南美食 

Photobucket

在這邊啊~~~我得說....許大嫂實在是對我太好了!!!!每次回來總是會幫我準備我愛吃的...

而且還會常有些新的菜色!!!像今天晚上..又看到了新的越南菜色...可惜我忘了問菜名....

更可惜的是海洋動物都回去了...他們有DSLR...我只有小DC啊~~!!!大家就加減看吧....


就看到許大哥在絞肉..還有蝦仁耶!!這是要做什麼的勒???

Photobucket

也不知道怎麼做...許大嫂很神奇的就變出這一盤來了....這是??蝦捲嗎???

Photobucket

還有越南菜經常看到的生菜..小黃瓜..魚露醬...

Photobucket

整道菜就是這樣...剛炸起來的蝦捲皮很酥脆..放冷一點之後就變軟了..不過還是一樣的好

吃耶!!

Photobucket

夾一片小黃瓜放在生菜上..切一小段蝦捲..沾上魚露醬之後放在上面...接下來就是吃掉它

~~~

Photobucket

就這樣子...蝦捲啊蝦捲...乖喔~~我要吃掉你囉!!!

Photobucket

說真的...還真他XX的好吃!!!特別因為是夏天的關係吧...爽口!!超爽口!!!那天晚上我幾乎

沒吃飯...也幾乎沒吃其他菜...我一個人喀掉四捲...四捲應該切起來差不多是這樣的大小

12份吧!!!爽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