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七美之旅 DC篇 PART 12 擾人清夢的火雞肉飯 

Photobucket

出門玩..除非有特定的行程..不然一般而言是不會太早起的..這一天..是我在七美假期的最

後一個早上..當然也不該太早起床..但是六點多....我就起來了...因為窗外傳來陣陣的雞叫

聲...還是火雞勒....怪了....一大早的..這麼多晚火雞肉飯在那邊晃啊晃的不知道是什麼意

思.....


看影片吧...我在陽台時也剛好有個人騎車經過..也拿相機出來想拍...



仔細看看..公的和母的叫聲是不同的耶..



就在我存影片的時候..突然之間火雞肉飯們一陣狂奔...我還沒來得及拍就跑到這邊了...

Photobucket

還檔了機車騎士的路...騎車的是我以前的學生...紅茶~~七小的同事們應該都知道他是誰

了吧!!!

Photobucket

火雞肉飯實在是很猖狂...要不是我沒早餐吃這個的習慣..哪能讓你們這麼好過~~

Photobucket

後來我就跑到碼頭邊吃早餐..這也是以前學生的家長開的..

Photobucket

家長之一...兩個老闆都是以前學生家長~~

Photobucket

不過學生長大後都變害羞..不給拍了...真不習慣..當年的小女孩長哪麼大了...過幾年搞不

好都有小孩了勒~~~

Photobucket

當年我最愛吃的早點之一...熱狗蛋!!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西式燒餅!!!燒餅外皮微酥..裡面是柔軟的..好吃!!!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