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舊照片~2003一月普吉行-1



很久沒寫這種翻開舊照片的單元了...來回想一下吧!!2003年的一月我去了泰國普吉
島玩..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出國..後來就覺得台灣還有太多
地方沒去..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在玩台灣~~沒再繼續出國!!

這次出國很特別的是我是一個人出去...但是更特別的是.........居然搭到一個恩愛親
密團....除了有三個家庭以外..其他共有六對..其中兩對是新婚夫妻..總共23人...奇數...
所以後來我常常得一個人坐象..坐獨木舟之類的...也造成整個旅程中常被當地人招
待...因為他們認為我是領隊........哈哈~~~

當時已經開始在用小DC..可是覺得難得出國還是帶單眼好了..所以這些用的是
MINOLTA 600si+28-105拍的..
底片有FUJI REALA 100和FUJI X-TRA 400

小港機場和現在快倒閉的遠東航空....




航空餐果然如大家講的...很不怎樣...



飛行過程中經過了這裡...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啊??看起來應該是很美的地方~~



到泰國一定要特別注意........



雖然之前就知道東南亞很流行這種小山羊..但是看到警察騎這種金旺車...實在覺得
很難接受~~




我們的導遊...是個穆斯林喔~~



這張獨特的黑框是因為.......我的遮光罩裝反了....真丟捻.....



可愛的小象~~



為了留下紀錄..我當然堅持不下去給象踩...其實我也不太敢啦!!!



騎象的碼頭~~



屋頂的裝飾~~



上象了...上車上馬都很順..上象.....嗯...這位是我的司機....哈哈!!!



他們準備的真周到....我就不會想到去泰國玩要帶大洋傘.......



司機先生幫我拍的...本來他要我爬到象頭上幫我拍一張騎象的...我怕被告到動物
保護協會去就作罷了...其實....踩在象身上的感覺很不踏實...我也真不太趕走過去
勒....有沒發現...我是一個人坐喔!!!又是領隊級的待遇....




水果攤...吃了我人生第一顆榴蓮...也不臭嘛~~不過也不會特別好吃就是了...



去吃晚餐時拍的...



餐廳外的表演..



全員合照~~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據說可以容納幾千人的樣子...



餐廳外的象~~



可愛的小女生~~



現場彩繪面具的藝師~~



正妹~~



餐廳外的表演~~



餐廳外的表演~~



餐廳外的表演~~



吃完飯到這邊看大型舞台表演...演的是泰國的歷史傳說...類似我們黃帝大戰蚩尤
那類的傳說故事...不能帶相機進場..全都要保管在外面的置物櫃...場內有好幾千人
同時觀看..這幾千台相機都保管在外面..這管理的功夫真要很有規劃才行....




場外的泰國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