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義鴛鴦瀑布之沒圖有真相

話說昨天2009.03.29一群人去了一趟來義..打算去鴛鴦瀑布..這個地方我一共去了三次..

第一次成功到達瀑布底下..但是累垮了...怎麼說呢~~首先要先到來義..然後騎大後林道..

然後走一小段由碎石..泥沙..下雨後滑到要命的陡切山路..然後再到河床上一大堆比人還要

高的石頭上爬來爬去跳來跳去....最後就可以到達瀑布底下了...對我而言...最後一關是最累

的....那些石頭實在太大顆了...


第二次是和海龜去的..經過了大後林道之後..在陡切山路的入口海龜就滑倒了..短短兩公尺

就滑倒三次...看情況就直接撤退了...穿錯鞋子了...穿了一雙膜平的慢跑鞋來..真是找死...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了...同行加上我共五人..基本上行前我都已經教育過了..所以沒有人穿

磨平的鞋來..也都沒有大包小包的背一堆相機來..因為要盡量把雙手空出來..有些時候會需

要手腳並用的..這一次算是蠻順利的..只是勒.....我懶得跳石...所以就沒往瀑布底下去...他們

幾個本來說要去的..走了一小段也紛紛棄權回來了....這次我只帶了TIARA而且沒拍太多張

..就等我的底片洗出來後再說吧!!不過有拍了三小段影片..就只是大略的交代一下而已..

所以雖然沒圖...好歹也是有真相的啦!!!

下坡的路..這一段是最好走的一段..接下來就是一路的下切..基本上沿路都是這樣的原始林

這就是鴛鴦瀑布..

這是回程時從溪底往上爬的..大致呈現一下狀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