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八月七美游四天~PART 2 我到了




2010年八月五號..早上十點五十分...我到達七美了...前兩年都是許大哥來接我..今年..我想

用走的..看看機場到許大高家這條路有沒有什麼樣的變化...上面這是去年就出現的廟..

毛巾是擋太陽的...



這也是七美最近幾年的一個特色..建物都使用原木或是就地取材的玄武岩來製作...中間的

木桌底下其實是一口井...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顆石頭..第一次看到有涼亭遷就石頭的...

這樣製作的難度其實還滿高的~~



左邊絲瓜..右邊輪胎...挺有奇趣~~



基本上...七美是很藍的.....這張圖是送給sufan的..這可是就在大馬路上...



許大哥家到了..這段路大約只有一公里多吧..輕輕鬆鬆就走完了...



還是跟往年一樣高朋滿座啊!!旁邊這風車也是許大哥在閒暇之餘親手做的...我發現在離島

生活的人們都特別多才多藝..配服至極!!



對..這就是叫做高朋滿座...我在七美的四天..每天中午都是這樣子~~



今年又多一張冠軍了...



做爸爸的一定比較疼女兒...這是天經地義的..在屏東幫也是屢屢證實這個理論!!!



阿嬤年紀大了..已經難以負荷照顧孫女的工作..所以回高雄了..今年多了一個國小美眉..

專職照顧美眉的...



美眉今年兩歲多..年底滿三歲..已經看的出來相當聰明了...



而且從小被攝影師爸爸拍到現在..已經是半職業級的麻豆了~~



的確是如此~~



第一天晚餐的湯..魚湯...基本上我不太吃魚..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是怎樣啦~~



大黃瓜炒蛋白..



越式醃豬肉..好吃!!



澎湖絲瓜炒羊肉..味道挺妙的~~說不上來...反正好吃就好了!!



七美名產之一的小管!!這隻應該算是中管了~~



海龜和稻草人應該會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就是這位啦~~黑啤酒!!!就這樣結束了我在

七美的第一個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