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雙登山鞋~~Hi-Tec Hikking鞋



大約兩個月前買的第一雙戶外專用鞋..Hi-Tec Hikking鞋~~這是一家英國的戶外鞋
公司..專門製作輕量化的戶外鞋..因為我個人去的地方多是屬於中低海拔的單日
行程..所以我就決定買Hikking鞋..看來看去選了他..這是一雙很好穿的鞋..可是我
的決定卻是錯誤的.......

雙是由皮和尼龍布混合的面料..皮材是Suede..當初我選擇時不是很懂這些材質
之間的差異..所以就由這邊錯了第一步~~




鞋舌..面上有一片耐磨的皮料..可惜鞋舌太短也太軟了點..在下坡時支撐有點不足..



鞋底是橡膠混合碳纖維的..硬度算Q的..但是可惜有些部分太細小..所以後來發生
了意料外的損壞~~




看到了嗎??鞋跟出現裂縫...有一塊產生意外的剝落..



情況就是這樣..裂開了...這是我去瓦魯斯溪半山腰時磨耗的...因為路面太陡..地面
又都是碎石坡..加上我的體重不輕..所以造成這樣的磨耗...




不過他仍然是很好用的一雙鞋..waterproof是指基本的防水..這是由防水快乾牛皮
面料來達成防水的功效..我曾經整隻腳採空踏進溪中..水淹超過鞋子了..連襪子都濕
了..鞋子上部的內側柔軟內層也濕了..不過沒感覺襪子底部有濕..到了晚上回家換下
襪子..的確是沒有濕..所以他的防水是蠻有成效的~~




上部的勾環也有耐磨的皮料..



登山鞋的特色之一就是會在鞋跟加強..這塊也是耐磨皮料~~



如果整雙都用耐磨皮料就好了...可惜並不是..所以.....被我括一條縫了....這也能
知道我去的地方路況實在不是很好了吧~~Hikking鞋都刮出一條裂縫了~~




大敗筆...MIC....不過現在的登山鞋多數都是MIC的了~~只有少數的鞋廠還在歐洲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