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聖婚禮記實~~霧台 PART1



故事從哪邊說起呢??至聖是我高中學弟..不過..我畢業時他似乎還沒進來??所以我們是在高中時並不認識的學長學弟...大學時他是木柵的政大..我是石碇的華梵..一點關係也沒有..雖然政大一代也是我的活動區域..不過也沒認識他...

認識這位學弟是因為泰武..因為他是泰武佳平人..因為我的一篇關於泰武的文章而認識的..他是我的活資料庫..關於原住民的許多之事都是從他那邊得來的..特別是排灣族的文化..今天他結婚了..在霧台..老婆是霧台人..所以婚禮第一天是在霧台神山舉行的~~所以..故事就從喜帖開始吧~~!!

這是我的入山證...霧台是山地經常管制區..需要辦理甲種入山證..而喝喜酒..就憑這張囉~~!!憑此帖入山~~酷!!!





此行器材
相機:OLYMPUS E1
鏡頭:ZD14-54/2.8-3.5    CONTAX 80-200/4

通過管制哨不久就是一路的下坡..沒多久就看到遠方河谷有個部落..難不成霧台這麼近啊??我是第一次來霧台..完全沒概念...後來才知道..這邊是霧台沒錯..不過只是霧台鄉的入口...這邊叫做伊拉..



山地經常管制區管然不同...才進來沒多久就看到這麼清澈美麗的溪流...在進入伊拉之前的橋..底下有著非常清澈美麗的溪流~~



伊拉賞魚步道~~改天應該來走走看..感覺好像蠻不錯的~~



歡迎光臨霧台鄉...今天的天氣真是賞臉~~!!一早還有雲海呢~~海拔一兩百就出現雲海耶~~超誇張的...



每年春節前後霧台都會舉辦櫻花節~~剛好這次上來也算是春節前..櫻花開了~~!!開的很美...屏東看櫻花不用跑多遠了...霧台就有了~~!!



漂亮...配上藍天真是不錯的感覺~~!!這株就是在神山綜合活動中心底下~~



山櫻花~~我不知道山櫻花在南部也能開的這麼茂密~~!!



漂亮...我很喜歡櫻花...可惜在南部真的不是很常見..以前在石碇整條路都是..



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