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3 霧台賞櫻行 (TIARA篇 PART 1)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進入主菜囉~~!!!這次帶了兩台底片機上去...一台是FUJIFILM TIARA...不
過我的是外銷版的..名稱應該叫做FUJIFILM DL SUPER MINI 其實兩台是同一台...
日本人常搞這樣..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名稱...這一台裝的是X-TRA 400負片...這一台相
機其實兩年前我就擁有過..不是很滿意..所以賣掉了...可是繞了一圈發現一件事....輕
便相機有廣角的..如果讓我能滿意的..價格都非常之昂貴...而單眼的廣角能讓我滿
意的當然有..但是加上機身之後的體積都無法隨身攜帶..這樣一來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我就再度把她找回來....

其實...之前也考慮過RICOH R1S這一台...可是...他有液晶淡化的毛病..而且是一定會
發生..時間問題罷了..所以也就不太積極找她...後來看了天翔用PENTAX ESPIO MINI
感到很不錯...找了一些照片來看..畫質和發色也很滿意..就開始找這一台..不過...價
錢始終都在3500以上...但是PENTAX ESPIO MINI的機身烤漆很糟糕...銀色的幾乎都
狀況很糟了..黑色的價位則高出不少...後來.....因緣際會下讓我找到我現在這台...價
錢上比行情低了不少..所以就入手了!!!

這次上山..是他的處女航!!!第一站來到了三地門的檢查哨..辦了入山證之後卻發現
跳跳不見了......原來她跑到旁邊去拍楓葉..於是一群人就在路邊拍起來了...結果發現
一件事...SUPER EBC的抗耀光真不是普通的好...現場光線實在是非常之惡劣...我原
以為會很糟..所以就只拍了三張...洗出來後...了不起的鍍膜!!!!

Photobucket 

紅的紅...綠的綠..藍的藍...高反差和鮮艷的色彩就是TIARA拍風景的標準色調!!

Photobucket 

然後到了霧台的大門...伊拉...跳跳說要去拍牌樓...我們就在路邊等她...隨手拍了這
張~~

Photobucket 

然後到了伊拉二號瀑布~~高反差的山景...

Photobucket 

當然...到霧台一定要到神山愛玉吃一碗囉!!!這時...看到這顆櫻花樹...心真是冷了一
大半~~不會今天白跑一趟吧~~幸好...再往山上的櫻花花況還算可以..雖然開的不是
很多...但是有幾顆開的非常美!!!這些...當然是在PART 2出現囉!!!

Photobucket 

這算是藍綠大和解吧!!!想太多....

Photobucket 

少量的櫻花....就這樣拍吧~~

Photobucket 

配上來藍天...孤獨的櫻花和孤獨的樹葉還蠻搭的~!!

Photobucket 

愛玉愛玉~~~是的!!!

Photobucket 

然後就再往上幾百公尺..來到歸人沙城~~吃午飯!!!不是剛吃過???愛玉不能當飯吃
吧~~這是天翔的小妹~~跳跳露出半張臉.....

Photobucket 

炒飯....下次我還是吃隔壁的好了....歸人沙城就吃烤肉就行了!!!

Photobucket 

烤肉~~!!他的烤肉比炒飯來的好吃!!!富士的閃燈實在是厲害...近距離..桌子是全黑
的石版..盤子是全白的瓷盤...閃燈控制的真不壞!!!

Photobucket 

吃完就到旁邊的石版巷逛逛...這是廣場上的藝品攤子~~

Photobucket 

這個也是...

Photobucket 

這是歡迎參觀..但是我們沒進去的民宿外觀~~!!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