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峰峰七美遊回憶錄2003夏之篇(大野狼代筆)PART 1 水中篇



2003夏天..我大學學長小峰峰來到七美找我..這其實是他第二次來七美了..之前2003
一月冬天時他也來過一次..那次沒被嚇到..所以夏天時又有膽量來第二次..這次當然
是來浮潛的..就算不是來浮潛..因為是跟我跑..也會被我拖下水的~~不過反正小峰峰
是海軍退役的..怎麼可能會怕水勒~~當然要浮潛啦~~!!第一張照片是最左邊那為我
們也不認識的觀光客拍的..那時候我們剛好游到月鯉上岸..就跟他們聊聊天..留影做
個紀念囉~~

小峰峰下水的英姿..沒游慣海水的人..第一次下水常常會嚇到..好冰..好鹹...其實習慣
就好了啦~~!!



小峰峰~~這時候其實已經蠻外面了..你看背景的石牛來推相對位置~~



小峰峰..那隻手是我的..因為我嫌他太慢...就拖一把...小峰峰大約是很少用蛙鞋..所
以速度上有點不夠...不過一樣啦~~習慣就好了~~!!




神秘嘉賓..一個晚回家的同事~~因為這時候其實已經放暑假了..還留在七美的同事
其實不多~~




一個遺憾..很巧的..遇到一群小魚..形成一團魚球..就像DISCOVERY裡面那種畫面..
外面一隻梭魚在虎視眈眈..偏偏這時候相機的快門卡住....就只留下這張..不太清楚
的梭魚~~看的出來嗎??




珊瑚~



珊瑚~



丁香群..這邊是石牛的疆繩那邊~~



小峰峰..標準海軍游姿~~



軟珊瑚~~



水母..有沒有看到??粉紅色一小團...



藍紫色鹿角珊瑚~~



一群皮刀..這種魚應該很多人吃過吧??



同上..同一群皮刀..這種魚保護色真好..不仔細看還蠻難發現的~~



斑馬線魚...叫做柴魚..跟吃的那種柴魚完全不相干...



我..小峰峰幫我拍的~~



小峰峰..這邊背景就是石牛...



偶..自拍~~



小峰峰之...背面比較帥篇~~海的對面就是台灣的方向~~大雨後天氣特清朗時可以
看見中央山脈~~




小峰峰之...正面激凸名模性感篇~~



月鯉灣的小木屋..游泳後在這邊休息一下真是舒服極了...夏天中午買碗挫冰到這邊
吹海風更是棒~~




窗外有藍天...不過小峰峰這台相機不是那麼藍就是了~~



小峰峰之...樂不思蜀篇~~工作??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