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小琉球之旅~Part 1




有定期收看大野狼的日誌的大概有印象我五月要回七美度假..是的~~本來呢..小峰
峰也要跟我去七美..不過呢~~他們公司臨時決定讓他去對岸出差一個月...5/9就要出
發了..所以呢~~去不成了~~!!小峰峰的逃離台北城計畫失敗~~所以後來就決定南下
到屏東找大野狼....於是呢~~就有了這一趟的小琉球之旅~~去小琉球對屏東人來講
很簡單..大約比台北人去關渡難不了多少....就到東港搭交通船就可以到了..船班多
的很..尤其是假日還一堆加班船...船票不算便宜..但是也還可以接受~~

小琉球是個很特殊的島嶼...這一點似乎台灣人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小琉球是一個
由珊瑚礁構成的島嶼..整座島基本上就是一塊珊瑚礁...面積約六平方公里..他的特
殊在哪邊呢??全世界的珊瑚礁島嶼..面積大於一平方公里的只有六個.....夠希奇了
吧~~!!!





往返東港小琉球的交通船有民營與公營兩種...這艘就是公營的...看起來有向那個神
盾級的巡航艦喔~~!!





有沒發現天空從上一張到這一張有很大的轉變~~!!!上一張在東港..這一張到達小琉
球了...短短二十分鐘的船程..兩種完全不同的天氣~~台灣這邊是陰天還刮風..小琉球
是艷陽天....有坐船到小琉球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一件事..東港的水很髒很濁..到了
海上還是差不多髒..等快到小琉球後突然變乾淨了~~為什麼呢???其實這是上天給
小琉球的恩賜...因為小琉球和台灣之間有一條海溝..足足有一千多米深...而且有洋
流經過..所以所有污染都過不來的~~~





一個用類單眼的女生..大包小包的應該是要過夜吧~~




午餐...這家真好吃~~~這個是雞肉蓋飯..底下是白飯(廢話)..上面的雞肉很嫩..是類似
三杯雞的做法...相當開胃好吃...可惜白飯少了點就是了~~





這盤是小琉球海菜..我也不知道這是哪種海菜..用涼拌的挺好吃的..QQ脆脆的..




這種天氣一定要配清淡的湯...所以來個蚵仔湯~~這樣一菜兩飯一湯一共兩百八..價
錢還算可以~~味道相當不錯~~!!





依慣例要紀錄案發現場....




小琉球地標花瓶石...ㄟ....看看就好了...我實在不懂這裡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小琉球
到處都是這種類型的岩石....





這是兩年前我和xpl來的時候意外發現的景點..現在已經很多人知道了...不過還是很
棒的地方~~很有東南亞的感覺..珊瑚礁..沙灘..潮間帶..漲潮時更美~~!!





漲潮時這邊沙灘有一部分會在海裡..你可以想像一下那種感覺~~




沒錯吧~~到處都是花瓶石啊~~~




我有點搞不懂...到海邊撈魚有什麼意思???撈了回去又養不活...海水缸隨便都算萬的..又沒多少人在養...奉勸大家還是看看就好了...要撈就去夜市撈金魚吧~~




小峰峰的照片...我說背光會黑掉臉..他說沒關係...沒關係就沒關係吧~~這個說是去泰國度假應該有像吧~~!!




夠不夠泰國的fu啊~~!!




我就是喜歡這種曬死人的藍天....讓人精神都好起來了~~!!!




這一幕如果加個夕陽...夠浪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