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小琉球之旅~Part 2




這次遊記的順序是完全依照時間來排的..有些部分會是一個景點..有些部分可能是
幾個景點合在一起寫..這邊是蛤板灣..又稱作威尼斯海灘..名字不是我取的..所以我
也不懂為什麼~~~這邊是小琉球島上規模最大的沙灘..不過這邊不適合游泳..你注意
看沙灘外的岩盤上是不是有一條直通出去的通道..那是人工開鑿出來的..早年這邊
很適合游泳..後來為方便船隻出入於是在岩盤上開了一條船道..沒想到卻因此改變
了海流..從此這邊海域變得不適合游泳了.....真是浪費了這塊沙灘~~~





說真的...星期天那天小琉球真是有夠熱的~~~




我總覺得台灣人好像還在蠻荒時代生活一樣....採集的習慣一直很深刻的在台灣人
的血液中奔流....去到海邊十個有九個在撿貝殼..找寄居蟹...去到山上就是採野菜..抓
昆蟲...很少人抬頭看看藍天..很少有人躺下來聽聽浪聲...好像一群出外採集食物的
新石器時代人類一樣.......幹麻出來玩還把自己弄得這麼忙勒~~讓心也好好休息一
下吧!!





望海的少女...




另一個不懂的是...上山下海來玩...卻會選擇牛仔褲..這個怎麼摺都註定會濕的..於是
..來海邊卻不太敢下去..因為怕褲子濕了....好累的感覺啊~~!!





當天在小琉球環島一周圍一一個穿泳裝的女生...是個外國人..嗯...一個曬的很黑的
白人~~本來是躺在沙灘上日光浴的..後來就坐到海裡泡水看書了..感覺蠻不賴的...





感覺很好的一對...應該是情侶沒錯吧~~




SORRY~~跟前兩張落差太大....小峰峰又要來搞笑照了....




很有南洋風味吧~~




於是就有人幻想起自己是島主...嗯...台北呆久了嘛~~~大家體諒一點...那是個很悶的
地方啊~~呆久了出來外地玩..人都會怪怪的.....





我說啊...我幫你拍這樣充滿魄力的照片....你表情不要那麼搞笑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