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五月七美行~PART 3 月鯉灣的小插曲



吃過午飯之後...幾個在七美會合的朋友就一起前往我的聖地:月鯉灣...這邊是浮潛
的聖地..也是一個能夠讓人放鬆的地方~~七美鄉公所在這邊建了一排的小木屋..可
以提供露營之用..相當不錯..在夏天的中午可以到這邊休息一下..聽著浪聲..吹著海風
..看著海景..真的能讓人放鬆下來~~!!

不知怎麼回事..我的像機在這邊突然的白平衡走樣...好多張都偏黃偏紅的嚴重..




已經有人受不了..急急奔向海濱~~



這是個天然港灣..至少在四五百年前這邊是七美人口聚集最多的地區..不過後來因
為多次的海盜洗劫..所以都遷村了..目前這一帶並沒有住戶..




我說啊...穿著牛仔褲到海邊真的很不方便啊~~真的啦!!



突然之間...一隻山羊慢慢的從我們面前走過......不知道他要去哪邊??



結果是到海灘另一邊吃草.....這一小塊的草有特別美味嗎??



結果不知道從哪邊聚集了一群山羊...跟著剛剛那隻往這邊過來了~~!!



然後居然還開始整隊了~~



雖然有點拖隊...但是看的出來是有行列的~~



到這邊就整齊多了~~



他們的家是在這片山壁的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