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品質超越價位的壽司~~高雄幕府壽司


Photobucket
今天..跑到高雄去辦了好多事~~先是拜託海龜把我的底片送去金緯沖掃..然後我
就先去大遠百看電影..海角七號~~先預告一下..之後我就會介紹這部片...這部片
只有一句話"不看會後悔..看了會後悔太慢看"...總之就是大推啦!!!然後...就和海
龜去這家壽司吃午餐...或許應該說是下午茶吧~~這家店也是海龜找到的..基本上
我對高雄是完全不熟的!!!吃完的感覺就是...要說他多好吃..是蠻不錯的...不過還
輸給某些日本料理店就是了...但是...勝過他的日本料理店...價位恐怕兩倍都不止
~~以他的價位來看口味...算得上是無敵了!!!


第一張已經看到價位表了..真的是蠻平價的...我和海龜都點了總匯壽司..然後各
點了兩個炙牛肉壽司和味增湯..我還多點了一個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薯泥沙拉...
30元~~這個就是薯泥沙拉..很綿..調味感覺有點偏甜..算是還不錯..不過也不到極
品就是了~~

Photobucket

這個味增湯..20元...裡面有超多的小魚乾和豆腐..還放了海苔...以我這個喝味增湯
長大的人來講...這不算是碗好的味增湯...基本上屏東的味增湯在肉粽攤和旗魚黑
輪攤位上都是喝免錢的...如果以屏東的水準..這兩種免錢的只差在沒海苔...其他的
料都不比他差...可是這個要20元...而且魚乾的量上面過多..也稍嫌大支了一點...均
衡感不佳~~這樣要收我20元...身為一個喝味增湯長大的屏東人...只能給他不及格
了~~~

Photobucket

這個就是我們點的總匯壽司..十四個壽司300元~~你算一下..一個壽司差不多是
21.42857元...算他22元好了...裡面有旗魚..鮪魚蔥(生)..鮭魚..蝦蛄..蝦..龍蝦..豆皮..
海苔捲..花枝..小章魚..蝦卵..干貝唇..鮪魚(熟)..鰻魚...這樣十四種壽司..平均一個
22元...不算便宜...而是超便宜!!!想想看...去家樂福熟食區買那難吃的很的壽司..
平均都差不多20元左右...而品質相差遙遠..更不會有這麼大片的鰻魚~~而且壽司
飯的size更是天差地遠...這邊的壽司飯相當結實..而光是體積就至少是一般廉價
壽司的兩倍大..這還不算密度喔!!!

Photobucket

再看另一個角度的樣子~~

Photobucket

在壽司被催殘之前...海龜先拍了...

Photobucket

另一種單點的炙牛肉壽司...很好吃!!!是用鹽巴調味的...很能提出牛肉的味道...
大推薦!!!

Photobucket

海龜摧殘炙牛肉壽司的樣子!!

Photobucket

鮪魚蔥壽司...這個我喜歡!!!

Photobucket

前方是干貝唇..後方是龍蝦..龍蝦的口感不錯!!!

Photobucket

幫他們合照一下!!

Photobucket

前方是鰻魚..後方是蝦蛄!!

Photobucket

左邊前方是旗魚..後方是鮭魚..最前方的薑絲讚!!我很重視壽司店的薑...不好吃扣
分很多的!!!好吃的薑可以有效清除嘴內的味道..有效幫助下一道壽司的品嘗!!

Photobucket

右邊前方是小章魚..後方是蝦卵!!!

Photobucket

吃光了~~很難得的...吃壽司能吃飽~~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推薦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