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F100FD真是美食機之貝果貝果篇

Photobucket

單純講食物的話...貝果貝果是無法進入我所定義的美食專欄內的...但是...Fujifilm 

F100FD幫了它一把~~~昨天晚上跟朋友去高雄的貝果貝果吃晚餐...東西還行..沒有特別

好吃..但是..F100FD果然是美食機...拍出來的食物比實際吃起來要美味的多了!!!!


上圖...兩位朋友點餐中...


客滿了..所以坐外面...

Photobucket

右前方店中的正妹...

Photobucket

我的馬鈴薯沙拉...味道很單純..就是馬鈴薯...沙拉味道幾乎沒有...適合口味清淡的..它的

馬鈴薯是屬於大塊的..不是綿密的那種...

Photobucket

不知道叫做什麼...反正是麵包就是了....

Photobucket

我的冰紅茶...

Photobucket

跳跳點的宮保雞丁炒飯...一百多勒~~好高貴的炒飯啊!!!

Photobucket

F100FD的白平衡真是沒話講...我買來到現在都是用自動白平衡..

Photobucket

阿婆霜點的千層麵...我還是比較習慣放在焗烤盆裡用湯匙挖著吃的千層麵..

Photobucket

我點的燻雞三明治...

Photobucket

配餐薯片....

Photobucket

這好像比較適合海龜這種蔬食主義者吃...太多蔬菜..害我飽好久~~~而且破例吃了青椒..

還好生的的青椒我還勉強可以接受..比炒熟的味道好多了~~

Photobucket

蔬食滿滿啊!!

Photobucket

按慣例要來這麼樣的一張~~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