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華漾大立港式飲茶

Photobucket

這個多年的同校好友阿伯..前陣子轉換公司到南科來了..等他安頓好之後..今天就是幫他

接風洗塵的日子...也就是說是我減肥高掛免戰牌的日子...幸好這種日子並不多...不過今天

發現食量變小很多..大約只有以前一半不到吧~~


這家店是在高雄市五福路和中華路口..大立精品館的八樓...所以就先到中央公園站和阿伯

集合...底下這張是熱炒的菜單...

Photobucket

鳳爪..我不吃的..不知道味道~~

Photobucket

叉燒包..味道好!!

Photobucket

牛肚..普通..口感偏軟偏甜的港式味道..我不是很愛~~

Photobucket

肥腸..還行..但是一樣偏軟偏甜...

Photobucket

阿伯夾的冷盤~~

Photobucket

我夾的冷盤...他的牛腱..蜜汁叉燒..烤鴨程度都算不錯!!

Photobucket

芙蓉蛋蟹腿..太老..味道稍單調些..不推~~

Photobucket

宮保杏鮑菇...好吃!!可惜太鹹..有啤酒會好一些!!!

Photobucket

XO醬象拔蚌~~我不愛...

Photobucket

麻辣鴨血...太軟爛..不夠辣...

Photobucket

火腿燒賣...好吃!!!這家的燒賣都很好吃!!!肉質相當紮實!!!

Photobucket

蟹黃蝦仁燒賣...更好吃!!!蝦仁脆甜..蟹黃味道足!!

Photobucket

牛肉丸...好吃!!!不過我覺得淋一點醬油提味..味道會更好!!!

Photobucket

百花釀豆腐...百花就是蝦泥的意思..上面是蝦泥和花枝漿..味道相當鮮美!!!

Photobucket

荷葉臘味雞...有點像有港式臘腸味道的香菇雞...還行!!

Photobucket

生菜片蝦鬆...的蝦鬆...

Photobucket

生菜...

Photobucket

包起來...我愛這味!!但是他炒的稍嫌太油了..味道口感都OK..油少一點就好了!!

Photobucket

特寫...

Photobucket

豉椒肉片河粉...超好吃!!!河粉嫩..肉片更嫩!!!味道很夠..整體協調度也不錯!!!

Photobucket

蒜苗魚膘煲...我沒吃...

Photobucket

蘿蔔糕...好吃!!!不過沒淋醬油的蘿蔔糕看起來就是少了點什麼....但是其實味道是很足的

!!!

Photobucket

花枝餅...中間是花枝漿...長相比味道好的一道食物~~

Photobucket

豆皮蝦捲...還不錯!!但是腐皮軟了有點可惜~~~

Photobucket

流沙包...超超超好吃!!!我不愛吃甜點的人都說好吃~~這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Photobucket

內餡..甜而不膩...

Photobucket

杯盤狼藉~~

Photobucket

心滿意足的阿伯!!

Photobucket

收尾的甜湯...竽泥西米露~~也是一絕!!!竽泥整個融在湯品中...甜味很剛好..味道很棒!!!

Photobucket

後來帶阿伯去美麗島站拍這個...F100FD真不壞..廣角輕輕鬆鬆的就拍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