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不變的美味早餐~~屏中蛋餅

49.jpg

最近打算來整理屏東地區的平民美食..而且大多是沒人寫過的...這家早餐在屏東中學附近..以前上學路上偶爾會吃...畢業後

因為我家離屏中其實不近..所以很久才會去一次...有一次去發現老闆換人了..怪的是攤子還是一模一樣的...味道也還是一模

一樣的...真是難得~~很多店家味道都變了..這家居然連換老闆都維持味道...真是妙!!!


第一張是GPS圖...不過看這張圖大概找不到吧...因為他位置還滿隱密的~~大約的位置是在信義國小附近..不我還是習慣稱作

屏中蛋餅...因為我在吃這家的時候...信義國小都還不存在哩~~我簡單講...由屏東市廣東路往屏中方向走...道信義路後轉彎

(單向..所以不管從廣東路哪邊來都沒差)..沒多遠注意看左手邊會看到一條小巷子..巷子口是一間廟的牌樓..寫著玄聖殿...這邊

是公正街79巷..左轉進去..延著小巷走..左邊就會出現一間廟叫作玄聖殿...早餐店就在廟門口..


就是這邊~

DSCF1233.JPG

老闆...

DSCN4045.JPG

老闆娘...這邊就是要點他的蛋餅...煎餃也不錯..他的煎餃是現包的不是冷凍的...蛋餅是用粉漿..而不是現成的蛋餅皮...而且

堅持著用小鍋子煎而不是大鐵盤...所以你如果叫兩份蛋餅..通常是會分兩次上的..

DSCF1231.JPG

這家的蛋餅特色就是餅皮Q彈有勁..略帶酥脆和香味..而且因為是用小鍋子大火煎成的..所以蛋的焦香味特別重..不過一定

要現場吃..因為稍微冷掉後就略嫌太硬..也稍微太油了一點..但是以剛煎好時來講..真的是異常的美味!!

DSCF1230.JPG

建議要加他的辣椒醬一起吃..或者應該說是甜辣醬才對...相當的對味!!!

DSCF1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