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 石家牛肉

1.JPG

今天是母親節..我表妹從高雄買了兩盒蛋捲回來..一盒當然是我舅媽的..另一盒是要給她姑姑..也就是我媽的...所以我就

跑一趟萬丹去拿蛋捲囉~~然後也順便跟我舅吃牛肉...我舅家習慣吃石家的..

2.JPG

3.JPG

在台灣吃牛肉真的很貴...比牛排還貴~~~

4.JPG

屏東的牛肉湯和台南是完全不一樣的口味...所以說實話..我還滿不贊同南部口味偏甜的說法....偏甜的是台南口味..不是

南部口味...屏東就和台南不一樣啊!!!屏東更南吧~~~台南的牛肉湯沾醬是甜的醬油膏和薑絲...屏東這邊是辣醬油膏和

薑泥...醬油膏也是有甜味啦~~不過是以辣味為主要基調的....跟台南的甜味作基調是截然不同的...

5.JPG

屏東的牛肉湯和牛雜湯另一個特色是裡面放九層塔...湯頭部分也不太一樣..以石家而言是略帶點辣味...牛肉也不太一樣..

不以軟嫩為訴求...而是略帶嚼勁的...

6.JPG

這個則是牛雜...

7.JPG

這碗是牛肝...

8.JPG

沙茶牛肉...

9.JPG

麻由牛肉...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