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五月七美之旅~120底片篇PART 5



上面那張一樣是來插花的...是Fuji RXP 400正片拍的..清淡是我對他唯一的評論...
這張和底下這些是同樣的天氣底下拍的..前後時間相差半小時不到吧...可以看出
來和底下的RVP差多多~~

我..這是我第一次和雙心石滬合照...偶爾也當個觀光客好了~~




天翔...120景深的確很淺....



海龜...他說這是自由式換氣動作...



這次七美行的最大贊助者..許大哥...因為我們住他家..吃他家...真是不好意思了!!!



七美鄉公所在推綠美化...這些是鄉公所送的樹...免錢的就種吧!!!



許大哥家旁邊就是一片花圃..後面是一片菜園...吃的菜都是自己種的有機蔬菜~~
讚!!




好像越是住鄉下..人就越需要懂越多..要會種菜..種花..做籬笆..很多事情不自己
做也不行..在都市只要有錢請人來弄就行了...像這次川震被困的那幾個阿公阿嬤
..如果換成一般都市的年輕人..可能早受不了了吧~~自己生火煮飯菜....用柴火耶!!




這是大嫂..原籍越南..很好的人喔~~!!!他正張羅越南春捲給我們吃!!!



越南春捲好了~~沾魚露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