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七美行後續~~海龜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這個系列...算是很長命的......去年玩完回來之後..我就把另外三位拍的要過來..說是要一起

整理出來...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被天翔感染了  "拖拖病" ...所以一拖就是這麼久...真是

不好意思了啦~~!!!這次又整理出來是為啥勒~~??預告啦!!!因為夏天又來了...我又要去七

美了...這次預定是五月底的端午節連假...所以..先來幾篇預告吧!!!


上圖是天翔追羊..後來有沒拍到我也不知道..因為他根本到現在都還沒PO~~~


這是我跨POKI~~手上的YASHICA D已經離我而去了!!

Photobucket

鹹魚美眉~~他是同行諸人中配備最齊全也最高貴的!!!

Photobucket

這個不是屏東幫的春酒喔~~是七美幫的火力展示...應該把許大哥的RB67也搬出來一起展

示的!!

Photobucket

此行唯一有水底相機的鹹魚美眉~~

Photobucket

龍埕海蝕平台上面的海蝕洞~~

Photobucket

月鯉灣的玄武岩柱~~

Photobucket

西北灣的玄武岩柱~~

Photobucket

留言牆~~

Photobucket

龍埕上的壺穴~~

Photobucket

月鯉灣和天翔...

Photobucket

七美的機場~~離別時的合影~~

Photobucket

keven的pentax 645和海龜的AV1合照...

Photobucket

晚餐..越式涼拌青木瓜絲...越式咖哩雞...台灣魯肉...南瓜湯...

Photobucket

現炸七美捕撈魷魚~~

Photobucket

越式涼拌青木瓜絲~~

Photobucket

龍埕海蝕平台~~

Photobucket

月鯉灣玄武岩與天翔..鹹魚..

Photobucket

俺被偷拍了~~

Photobucket

長曝...俺的影子被拍到了....

Photobucket

晚餐...清蒸小管..台式肉燥...越式檸檬香茅雞...越式蕃茄豬肉...越式酸辣魚湯...

Photobucket

耍寶~~

Photobucket

龍程的步道...真是陡的勒~~

Photobucket

龍程的礫石堆~~

Photobucket

晚餐~~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