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ei prego Xenar AF (Part 5)



來到第五捲了...這大約是我單一相機系列中最多篇的吧~~這一捲用的是KODAK E200...

正片..號稱可以增感兩級的..定位在報導用的正片..發色比較平實忠於原味..我實際拍攝的

感覺是..拍風景不適合..拍人文有他的特殊味道在..的確是相當忠於原味..剛看並不喜歡..但

看久了還蠻不壞的...不過好像買不到了~~~幾年前..因為一個朋友的親戚在台灣柯達工作..

所以用蠻低的價位取得了一批底片..有個幾十捲正負片吧...都是即使在當時都很難得一見

的種類...這也是其中的一捲...不過...朋友的親戚也退休了...目前也不可能取得了.....


先生..你在等人嗎??

Photobucket

週六早上八點的馬公中正路..整個澎湖最熱鬧的地方....

Photobucket

馬公第三碼頭..碎冰塔...我右邊沒拍到的地方是花枝丸專用的虎斑烏賊加工區域...

Photobucket

這小子...他是最上相的傢伙之一...他這飯粒是故意黏上去的...也是故意定格讓我拍的~~~

Photobucket

隔壁班的老師~~訓導組長喔!!

Photobucket

這支底片的顏色真的是很忠實...有回到現場的感覺~~

Photobucket

當然...他這骨頭也是故意吐出來的...也是故意定格讓我拍的!!!

Photobucket

開動~~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只要聽到這句就是我們班開動了~~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

聲音絕對讓全校都聽的到!!!

Photobucket

不要懷疑........他又是故意的.......

Photobucket

順序整個顛倒了...沒差啦~~~添飯中!!

Photobucket

分秒必爭...我的班級是每天都要抓緊學習的...班長每天抄一個成語在黑板上..每個人都要

抄在自己的本子上..每週一默背上週所有成語...每個周末一定要帶至少三本課外書回家看...

有想看的書..即使圖書館沒開放的時候..我也會自己去借來給他們看...全班輪流當班長..

表現好的可以多當一週..每個人上台都一定要發言..說故事比賽我不用選的..我直接每個人

上台來個班內比賽..讓學生自己決定誰可以代表他們..每天第二節下課要跑操場五圈...

每節下課不准留在教室內..一定要出去跑出去玩出去瘋..被處罰的除外.....我是梁啟超的信

徒.."現代之國民..必須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當我的學生不會輕鬆的....也很難忘記這

生活的....

Photobucket

數學課...

Photobucket

一樣是數學課~~

Photobucket

教務組長頒發獎學金..

Photobucket

不是主角的也很愛來湊熱鬧.....被我帶過的班級的學生是沒有會躲鏡頭..或是在鏡頭前作

怪的...我很重視每個學生在鏡頭前或是在台上自信的氣勢...那個東西是小時候就該培養出

來的~~

Photobucket

這樣開朗純真的笑容....是離島給他們的禮物......也是他們給我的禮物......

Photobucket

小班也是有小班的好處的...

Photobucket

這支底片拍風景真是怪....

Photobucket

將澳碼頭...

Photobucket

這顏色夠真實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